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环境攻坚办 作者:王培哲 时间:2020-11-17 14:33 浏览人次

  11月16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主持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省委对我厅专项督察工作内容汇报。张兴辽指出,自然资源部门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责部门,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清醒把握形势、认真落实职责。本次督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增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收官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污染防治攻坚战安排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好,要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专项督察为契机解决重大难题。一是要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好本次专项督察工作;二是要对照职责,查找问题、排查漏洞、传导压力、层层落实;三是要实事求是,面对问题不退缩、不畏难;四是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各项任务工作机制,持续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继续推进“三山”整治。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高度重视,厅污染防治攻坚战成员单位要结合任务分工方案进一步厘清职责,做好专项督察迎检工作;厅环境攻坚办要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建立畅通联络机制。

  副厅长杜中强,厅二级巡视员冯进城及厅污染防治攻坚战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