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0年第五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来源:脱贫攻坚办 作者:李玉洁 时间:2020-11-16 08:23 浏览人次

  11月13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纪云主持召开2020年第五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脱贫攻坚形势任务,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部分单位脱贫攻坚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照2020年度脱贫攻坚责任书要求,围绕脱贫攻坚年度工作总结、强化“三个落实”、迎接考核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安排部署,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同时筹划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二要认真梳理今年以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脱贫攻坚工作,对标省厅与省委省政府签订的责任目标,准确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补足短板,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三要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自然资源系统脱贫攻坚工作,客观反映取得的工作成效,认真提炼各单位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做好考核评估各项准备。

  省林业局,厅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