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三山”整治执法监管暨磐石行动问题整改推进会在禹州召开
来源: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张延伟 时间:2020-11-16 08:21 浏览人次

  11月13日,全省“三山”整治执法监管暨磐石行动问题整改推进会在禹州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三山”整治执法监管及磐石行动、护田行动问题整改情况,就下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主持,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清华、省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韩振标、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冯进城出席会议。

  杜清华指出,今年以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执法工作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大推进力度,土地、矿产执法监管工作成效明显。全省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要保持清醒头脑,对当前执法监管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组织领导不力、措施不到位、整治力度不大等问题要有足够认识。杜清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畏困难,保持昂扬斗志,全力抓好执法监管工作;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执法管理机制,构建执法合力,落实好执法监管八项要求,为全省自然资源执法和生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韩振标通报了全省检察机关发挥检察职能,支持配合“三山”整治及磐石行动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冯进城传达了自然资源部11月11日召开的推进黄河流域等重点地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座谈会精神,就涉及我省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禹州市“三山”整治及磐石行动问题整改工作专题片,禹州市、荥阳市、泌阳县、辉县市、卫辉市、漯河市郾城区、新密市等7个磐石行动、护田行动涉及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就问题整改推进情况作了汇报;会前,与会人员到禹州市宜鑫建材有限公司、禹州市国泰建材有限公司整改修复现场进行了观摩。

  涉及“三山”整治、磐石行动和护田行动整改工作省辖市检察院及自然资源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自然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厅宣传办  卢博豪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