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局梁园分局多措并举开展行业治理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商丘市自然资源局梁园分局 作者: 时间:2020-09-25 00:00 浏览人次

近日来,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梁园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多措并举加强自然资源领域行业治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一是组织召开自然资源系统行业整治工作会议。为确保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了解行业整治工作内容,深刻认识自然资源工作对维护国家集体利益的积极意义,组织召开行业整治工作会议。

二是对违法用地进行摸排,重点打击占用耕地和基本农田行为。对全区违法用地情况开展全面排查清理,逐个入场入棚现场勘查,摸清项目占地、用途等情况,做好登记造册。

三是结合安全生产、环保督查工作,对砖瓦窑场再次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和防空污染。

四是开展线索征集活动,向用地企业、用地单位及本系统内部职工征集黑势力、恶势力、“保护伞”线索,提高知晓度。

五是结合土地违法案件,向纪委移送参与违法占地、买卖土地等行为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并对其进行严格的纪律处分。联合纪检监察系统,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监督与检查工作。在执纪审查工作中,对存在参与违法占地、买卖土地等行为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移送一批典型案例,杜绝由内部腐败而造成的系统乱象。

                                                             (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梁园分局  文/徐东建 赵艳)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