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执法监督局 作者: 时间:2020-09-14 00:00 浏览人次

                                

近日,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后局监察大队、扫黑办、各自然资源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分发法治宣传资料,向群众详细介绍了坚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工作人员又走进街边商店,把创文法治宣传资料送到商户手中。在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文明城市、《宪法》等法治知识的同时,工作人员向商户询问了疫情对他们的影响,为他们提供免费的法律服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法治宣传资料、创文法治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受益群众百余人,深受群众好评。

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积极联合全镇各部门、各村委相继在文化广场、市政广场等点位积极开展创文法治宣传、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努力打造“人人懂扫黑,人人知除恶,大家同创文,携手创城市”的良好氛围。

                                                            (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图 柴建伟 郭江莉)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