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扫黑办调研组到濮阳市局调研扫黑除恶行业治理工作
来源: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时间:2020-09-10 00:00 浏览人次

                                     

9月9日下午,濮阳市扫黑办调研组到濮阳市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调研组先后听取濮阳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文件材料、查看涉黑涉恶线索台账,观看《扫黑除恶治乱象 保护生态大自然》宣传微动漫,深入了解专项斗争落实情况。

随后,濮阳市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在“打财断血”“以案促改”“行业清源”“宣传发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濮阳市局始终树立咬定三年目标不放松,保持强大攻势的工作理念,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市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

调研组对濮阳市局领导重视,宣传发动,全员参战等方面给予肯定的同时,要求市局继续向“治本”延伸,梳理资料,总结经验,打造典型,争做行业治理“尖兵”。调研组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将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推进,坚持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深入剖析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原因,争取在健全行业监管机制,堵塞管理漏洞,筑牢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制度措施上取得新突破。

                                                                    (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图 王鹏程)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