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以案促改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时间:2020-09-01 00:00 浏览人次

                                

8月21日,信阳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召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以案促改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重要批示和信阳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信阳市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新增违法行为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支队相关负责同志要求,支队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以案促改工作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五比一争”“政治生态建设年”“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等活动结合起来,采取多项措施,以案为鉴、以案警示、以案促改,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刻把握开展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从典型案例中受到警醒,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结合岗位职责,深挖思想根源反思查摆,进行自查自纠,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深入查摆剖析问题,不断完善整改措施,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同时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主动加强与辖区分局、乡所沟通协调力度,对重点区域强化动态巡查,对新增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为保护耕地资源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提供坚强的保障。

                                                              (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图 张军 桑宏涛)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