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攻坚】冯进城到史灌河调研
来源:厅环境攻坚办 作者: 时间:2020-08-25 00:00 浏览人次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冯进城到固始县实地调研史灌河防汛、“清四乱”及水污染防治工作。

冯进城先后查看了史灌河丰港乡潘庄段抢险大堤、灌河阳关大桥塌岸段、史河沙河铺镇沙河社区违建拆除、杨集乡道超集村生活污水排放等情况。

冯进城要求,要将河湖“清四乱”与防汛工作相结合,一体推进,加强“四乱”问题和防汛日常巡查,建立巡查日志,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史灌河“四乱”问题,零容忍、全清除;要采用“人防+技防”的方式开展全面排查,不留任何死角和尾巴;要坚持标本兼治,同步做好排污口封堵、违建拆除和生态恢复,要坚决清彻底、清到位。

冯进城指出,开展史灌河“清四乱”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史灌河生态保护的必然要求。史灌河综合治理虽已初见成效,但仍不可懈怠,要聚焦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聚力加力做好水质改善、河道治理、防汛等工作,努力把史灌河打造成岸绿景美惠民的景观河、幸福河,增加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厅环境攻坚办  文/于松晖 张依驰)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