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强势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沈丘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时间:2020-08-21 00:00 浏览人次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始终把该项工作作为全局的重点内容加以推进和实施,履职尽责、多管齐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抓组织,确保实效。为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有力地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声有色、有形有序地开展。

二是抓融合,整体推进。积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推进民生实事、维护信访稳定、强化执法监察等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强化对自然资源领域涉恶涉黑的有效稳控,切实做到上下联动、整体推进。

                                


三是抓排查,规范处置。全面聚焦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涉黑涉恶的突出问题,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制定针对性、操作性、有效性强的解决方案,及时做好移交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依法打击处置到

四是抓宣传,强化引导。结合“4.22世界地球日”、“6.25全国土地日”、“12.4法律宣传日”等活动,大力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为自然资源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五是抓督查,落实责任。以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监管,重点整治内部的“懒政、庸政、怠政”等为官不为行为,实行责任倒查、严肃执纪追责,创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政治环境。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