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再掀强力宣传攻势,决战决胜冲刺收官
来源: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时间:2020-07-23 00:00 浏览人次


7月20日,根据省厅下发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日活动通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局领导及科室、局属单位、县(市、区)代表40余人,分13个场所参加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展板、宣传册、政策解读等形式,向群众发放宣传页、宣传手提袋等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对政府扫黑除恶的信心和期待。同时,对黑恶势力的危害、特点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制作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图板,以及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宣传扫黑除恶工作。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0000多份,制作图板35块,手提袋3500个,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舆论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我系统将把扫黑除恶宣传进行常态化,欢迎群众举报,净化自然资源空间,不断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