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环境攻坚办赴新乡调研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
来源:厅环境攻坚办 作者: 时间:2020-08-10 00:00 浏览人次

    8月4日至6日,厅环境攻坚办赴新乡市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新乡矿山恢复治理整改工作情况,查阅了有关资料;深入现场查看了辉县市三原线北侧废弃矿山地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期、二期,辉县市拍石头乡大鹏村启忠采石厂,辉县市平利采石场一分厂、二分厂等5个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治理效果等,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彻底整改。把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当成重大政治任务,成立专班推进,确保彻底整改不反弹,标本兼治。二是要建立整改台账,压实责任。要认真对照督察反馈问题,全面梳理、盘点进度,加强节点管控,有步骤、有计划推进整改。三是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加强与环保部门的沟通,尽快完善环评手续。


                                                           


                                                                (厅环境攻坚办 文/于松晖 朱宇峰)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