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营造决胜收官浓厚氛围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时间:2020-08-05 00:00 浏览人次

                                   


近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中共洛阳市委党校(洛阳行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张广修教授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张广修围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展开宣讲,运用图文视频与真实案例向干部职工详细介绍了黑恶势力的定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手段的通常表现形式以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行为表现和特征等,内容充实、富有教育意义。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意义及重要性的理解,坚定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打赢扫黑除恶收官仗的决心,营造了再掀强大攻势、决胜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图/文 郭耀华)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