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国土资源分局 开展“7.20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平顶山市新华国土资源分局 作者: 时间:2020-07-29 00:00 浏览人次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圆满实现为期3年的目标任务,提供有力宣传舆论支持,按照市局的安排部署,7月20日,新华国土资源分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日活动。

我局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新《土地管理法》相关知识,在局门口主要路段,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张贴漫画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向过住行人发放宣传资料,3个国土资源所也在辖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进行宣传,形成集中宣传的强大声势,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高潮,众多市民被摆放的宣传展板吸引,纷纷驻足观看。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知晓率达到100%,群众对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知晓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华国土资源分局   王世宗)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