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20-06-30 00:00 浏览人次

厅机关各处(室、局)党支部,厅属各单位党支部(党委),省地理信息测绘局党委:

2019年,省自然资源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广泛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形成了讲文明、爱文明的良好氛围,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成绩优异,被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评为省级文明单位,为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创建活动中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好导向,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经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对43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敢于担当、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状态,努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的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这次表彰为契机,自觉对标先进,认真落实厅党组新年度工作部署要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在新的起点上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为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作出努力。全省系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聚焦落实四大战略、实施四个先行、推进九项重点工作",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河南省自然资源厅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名单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