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我爱我家”专题摄影比赛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20-04-30 00:00 浏览人次

厅机关各处(室、局)党支部,厅属各单位党支部(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集中展示新时代自然资源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爱党、爱单位、爱家庭”的鲜明导向,浓厚“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现就开展“第一届‘我爱我家’专题摄影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在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承办。

二、时间安排

征集期:2020430日至620日;

评选期:2020621日至625日;

展示期:2020626日至75日。

三、参赛对象

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含离退休老干部)。

四、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报送的参赛作品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厅党组决策部署,彰显自然资源人“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努力拼搏的工作状态,展示美丽家园、优美工作环境、生活环境的变化,反映我厅和谐共进、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加强的工作氛围,展现自然资源人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采。

(二)投稿规则

1.报送的参赛作品要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突出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感。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不得采用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可对影调和色彩等作适度调整;

2.报送的参赛作品,如出现署名、侵权、泄密等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3.凡报送作品者视作同意上述约定。本次比赛不收报名费,所有应征作品不予退稿。

(三)报送须知

1.每个厅机关处(室、局)和厅属单位至少报送参赛作品5件,多报数量不限。每名参赛者可选送作品1---3件,彩色、黑白均可。参赛作品一律采用JPG电子文件格式,尺寸不小于3600×2400像素,手机摄影作品不小于1024×768像素,分辨率不小于200像素/英寸,手机摄影作品不小于72像素/英寸;

2.投稿作品需以“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的方式命名;

3.作品由各单位党组织收集后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报送参赛作品;

4.办公院落、居住环境均可作为本次比赛的取景区域;

5.各单位参赛作品于620日前将原始电子照片报送至1678127806@qq.com邮箱;联系人:胡峰;联系电话:0371—6810858618739906005

五、作品评选和宣传展览

(一)评选方式

大赛将邀请摄影界相关专家学者等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拟设特等奖1名,奖价值1000元物品及荣誉证书;一等奖5名,奖价值500元物品及荣誉证书;二等奖10名,奖价值300元物品及荣誉证书;三等奖20名,奖价值200元物品及荣誉证书。届时将根据参赛作品的质量、数量等综合评选出10个优秀组织奖(厅机关前7名、厅属单位前3名),并纳入今年党建工作量化考核。

(二)评选标准

结合拍摄主题和内容要求,突出摄影作品的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使获奖作品能够达到宣传教育的最佳效果。

(三)宣传展览

所有获奖作品将在厅网络媒介和办公楼党建之窗集中展示。

六、相关要求

    各单位党组织接到通知后要认真组织发动,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并及时开展活动,按要求选送积极向上、主题鲜明、生动活泼的优秀作品参加评比。活动结束后,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单位活动组织情况和获奖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