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加压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来源:厅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 作者:赵斌 时间:2020-07-23 00:00 浏览人次

7月20日,省自然资源厅环境攻坚办召开第二次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在厅党组领导下,切实履行职责,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
  二是紧盯目标,做好迎考工作。以国家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为契机,加强与相关业务处室沟通,对照评分细则,查漏补缺;密切向部汇报对接,确保信息畅通;强化宣传引导和执法检查,杜绝特别重大污染事件或特别重大生态破坏事件发生。
  三是规范管理,完善机制。强化工作制度,完善台账管理、建档管理、涉密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
  四是总结经验,打好收官之战。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巩固成果,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加压奋进,负重攻坚,一以贯之,久久为功,坚决打好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收官之战。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