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第二届“六一”儿童节书画比赛结果揭晓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20-06-02 00:00 浏览人次

“看这些孩子们的作品真是充满了想象力,不仅有一定的专业水平,更体现了他们内心对英雄的崇敬和对家园的热爱。” 6月1日上午,在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第二届“六一”儿童节书画比赛获奖作品展板前,一幅幅优美的书画作品吸引着众多干部职工驻足观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爱党、爱单位、爱家庭”活动要求,进一步践行厅党组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生活,激发全厅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情感,共建自然资源和谐大家庭,积极营造“心齐、风正、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4月10日,厅直属机关工会下发通知,在全厅开展第二届“六一”儿童节书画比赛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积极响应,全厅14岁以下少年儿童踊跃参赛,他们纷纷拿起画笔,以“守护绿水青山”“做防疫小卫士”“爱护母亲河”“我爱我家”为主题,用丰富的想象、大胆的创造、巧妙的构思、鲜艳的色彩描绘出自然世界的多姿多彩,展现了自然资源人不惧畏难、奋力抗疫和坚守初心使命、勇挑生态文明建设重任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活动特色鲜明,影响深远。参赛作品数量较去年增长40.5%,创历史新高;作品内容不仅紧贴活动主题,而且笔法细腻,画面工整,色彩搭配合理;活动影响广,不仅让孩子们在“展示自我、感悟成长、收获快乐”的同时,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而且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做新时代的接班人,为自然资源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合力。

此次活动由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工会、妇委会主办,省国土资源投资开发管理中心党委、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党委、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省国土资源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资源导刊》杂志社党支部承办。邀请3位专家认真细致地评选,活动评出获奖作品475幅,其中,特等奖50名、一等奖150名、二等奖275名。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