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自然资源局 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执法监督局 作者: 时间:2020-07-17 00:00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扎实成效,汤阴县自然资源局立足实际,迅速成立宣传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充分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不断营造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开展。

一是提高认识,迅速部署。及时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力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迅速、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在学习扫黑除恶相关文件、召开宣传动员会议的基础上,在局门口两侧醒目位置通过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舆论氛围,全面发动和鼓励干部职工和群众共同参与,打好打赢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三是加强协作,统筹推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股室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按照“严起来”的工作要求,把治理干部职工涉黑涉恶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点,对发现的自然资源领域黑恶势力群体,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对重点领域深入摸排,及时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加强风险应对,从源头上杜绝“黑恶”因素,严厉打击自然资源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