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来源:执法监督局 作者: 时间:2020-07-15 00:00 浏览人次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社区氛围,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动员十一个乡镇所结合日常巡查工作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刷写扫黑除恶固定墙标、监察车辆下乡巡查、入户宣传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相关负责同志到米河镇现场解决群众问题,让居民群众知晓扫黑除恶当前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国家、省、市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在宣传的同时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反邪教、防恐防暴等法治宣传手册,讲解各类安全防范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加社区平安志愿者队伍,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尽一份力。

本次宣传活动共布置宣传横幅50余条,制作抖音短视频30余个,发放宣传手册900余份,出动宣传车辆40余车次、摆放宣传版面20处。通过深入宣传,赢得了群众对自然资源领域行业整治的支持,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对自然资源领域执法工作的“满意度”,为扎实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树行业形象,聚民心力量。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