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虞城迅速掀起扫黑除恶 宣传新高潮
来源:执法监督局 作者: 时间:2020-07-14 00:00 浏览人次

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近日,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全市7个国土中心所及道路两侧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长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展板、展示宣传漫画,发放宣传页、小扇子等宣传物品的方式,向来访咨询群众详细讲解新《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同时告知群众全国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全国扫黑除恶微信公众号举报流程、省(市)扫黑办举报电话、省(市)自然资源违法及扫黑办举报电话等。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相关政策的了解,同时动员群众积极融入参与专项斗争,举报发生在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提供强力支撑。

虞城县自然资源局

近日,虞城县自然资源局扫黑办、政策法规室和城关镇、城郊乡自然资源所在县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月”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宣传以“如何有效分辨黑恶势力”和“积极发动群众举报涉土黑恶犯罪线索”为主题,采取开展专题学习会、发放宣传漫画和宣传单页、动漫小手册、张贴悬挂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

活动期间,一方面组织局机关各股室、各乡镇自然资源所和各分部党支部(小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强化工作能力;另一方面在木兰文化广场、两河口公园等人群密集处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2000余份,在各社区、村居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3000余份,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和举报渠道

通过此次学习和宣传,充分调动了县城广大干部和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氛围,达到了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目的。自然资源领域专项整治作为扫黑除恶决战决胜的重要战场,对于全县经济发展和实现长效常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虞城县自然资源局结合自身特点,形成“业务部门牵头,片区联动协作,村级参与实施”的完整闭合机制,区分领域,区分重点,抓好重点行业整治,25个乡镇自然资源所分别在各自乡镇重点场所进行巡检、宣传,不断取得积极成效。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