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省自然资源厅第二届“六一”儿童节 书画比赛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20-04-16 00:00 浏览人次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厅党组深入开展“爱党、爱单位、爱家庭”活动要求,积极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激发我厅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情感,共建自然资源和谐大家庭,让孩子们在“展示自我、感悟成长、收获快乐”的同时,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根据安排我厅将举办第二届“六一”儿童节书画比赛,厅直属机关工会、妇委会主办,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党委、省地质博物馆、省国土资源电子政务中心、《资源导刊》杂志社党支部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范围

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在职职工14周岁以下子女。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能反映出少年儿童守护绿水青山、做防疫小卫士或爱护母亲河为主题,色彩协调,布局合理,要求原创;

2.书法作品统一规格为4尺条幅、3尺整张,绘画作品统一采用A3尺寸纸张;

3.在作品右下角注明儿童姓名、年龄、父(母)姓名及工作单位(1名儿童报送1幅作品)。

三、参赛办法

1.参赛作品以单位(机关以处室、局)统一汇总报送;

2.活动将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若干名。

四、报送时间和地点

所有参赛作品在5月20日前报厅直属机关党委1106房间,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 雷  蕾   68108589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