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 扫黑除恶
来源:执法监督局 作者: 时间:2020-07-01 00:00 浏览人次


2020年下半年是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紧推进、冲刺收官的重要阶段,为进一步强化宣传舆论引导,营造扫黑除恶“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省自然资源厅第一时间印发《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明确了“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活动重点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内容,分为教育培训、广泛宣传、征求意见三个阶段。一是教育培训。通过开展“以案促改”、开设专家讲堂等方式,强化学习扫黑除恶文件精神、应知应会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关于扫黑除恶思想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水平。二是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网络宣传资源,在“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官方网站和“河南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平台开设“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专栏,公布多渠道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全面宣传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活动典型案例、经验做法、工作动态等内容,形成浓厚宣传氛围,大幅度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知晓率。三是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征求辖区群众、项目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其他成员单位等各方意见建议,纵深推进全省系统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12337

河南省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371-65884900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371-68108618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