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开发中心创新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省国土开发中心 王丽阳 作者: 时间:2020-04-24 00:00 浏览人次

4月22日,省国土开发中心举办了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由美丽地球图片宣传、微视频点亮、观影学习、业务拓展四部分组成,旨在进一步提高公众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关注和认识,普及自然资源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全社会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增强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微视频点亮是此次宣传活动的亮点之一,分布在郑州、安阳、鹤壁、濮阳、商丘、邓州以及坦桑尼亚的国土开发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录制短视频的形式发出倡议,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的行列中来。

业务拓展是此次宣传活动的又一亮点,围绕“世界地球日”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省国土开发中心组织了山水林田湖草项目专题报告。通过专题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守护自然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发展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同时也坚定了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