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地质资料借阅和汇交、档案借阅的倡议
来源: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 作者:管理与服务 时间:2020-02-07 00:00 浏览人次

各相关单位、社会公众: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交叉传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倡议:

一、尽量减少在防控期内到我馆服务窗口现场办理业务,非紧急要办的地质资料汇交和借阅、自然资源类档案借阅,请您暂缓前来办理,以减少人员聚集,杜绝潜在的交叉感染风险

二、疫情防控期间,地质资料窗口服务业务采取网上办理方式。

1、地质资料汇交:请加入“地质资料汇交业务交流QQ群”(QQ号:197963136690605685),加入时务必写明汇交单位名称,入群后汇交相关事宜在群内沟通。

2、地质资料借阅:暂不提供到馆查询服务,馆藏地质资料目录已全部网上发布,可先从网上查询需借阅的地质资料目录和基本信息。

查询方式一:登录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官方网站(http://dnr.henan.gov.cn/)的河南省地质资料管理与服务栏目,进入办事服务进行地质资料查询;也可直接从办事服务栏目进入地质资料查询页面。

查询方式二:登录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官方网站(http://www.hngm.org.cn/)的“地质资料信息管理服务系统”专栏进入查询页面。

借阅方式:如需借阅,请加入“豫地质资料服务”QQ群(QQ号:1022254968),具体事宜群内沟通。

在网络服务不能满足需要的情况下,可预约到馆服务,地点在省自然资源厅办公楼主楼一楼大厅进行,请全程配戴口罩,配好做好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工作。业务办理后,建议通过EMS邮寄方式领取证书,减少赴接待场所次数;确需现场领证的,领证后请勿逗留。

三、疫情防控期间,自然资源类档案借阅联系电话:13526723290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202026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