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信仰的味道 做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20-01-03 00:00 浏览人次

品味信仰的味道 做合格共产党员

——规划院开展2019年度第四季度党课活动

1223日下午,规划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年度党建计划,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第四季度上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由院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方思勤主讲。他围绕“品味信仰的味道 做合格共产党员”这一主题,通过大量史实资料,从把握信仰的内涵、品味信仰的味道、找准信仰的差距、践行信仰的要求四个层面作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号召全体党员树立马克思主义理论信仰,铸牢共产党员实现人生价值的精神支柱,达到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高擎共产党人新时代团结凝聚的精神旗帜”的教育目的。

院支部书记吴荣涛强调:“一个人的信仰决定着他的精神状态和生活方式,方院长的党课站位高远、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讲解生动,紧贴党员思想和日常生活实际,其中对信仰缺失的9种人的表现总结十分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提醒我们要时刻警醒,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并为之努力奋斗。”

此次党课讲授语重心长、鞭辟入里,使与会党员很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平时湮没在繁忙的工作和繁杂的家庭生活中,精神上的修行少了,对初心、对信仰的认知与初入党时比浅了,听完课后,对信仰的力量的敬畏感油然而生,在下步的工作中,一定会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视野、“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为规划院的发展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