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邪教又杀人了!
来源: 作者:执法监察局审核 时间:2019-07-01 00:00 浏览人次

据中国反邪教网5月21日报道,越南平阳省一男子在新购房屋内发现2具以水泥封藏的男尸。经过警方调查后逮捕4名女嫌犯,嫌犯供称,她们6人在修炼“法轮功”时发生冲突,4名女嫌犯痛下杀手,将2名男子“除魔”杀害。邪教“法轮功”在越南制造的“除魔杀人案”再一次震惊社会。人们不禁要问:“法轮功”人员为何如此残忍?

  “法轮功”所谓的“真善忍”是真残忍

  “真善忍”是“法轮功”教主李洪志的口头禅。这套邪说对“法轮功”人员具有很强的欺骗性和诱惑性。事实上,李洪志及其弟子一直在践踏着“真善忍”这三个字。从李洪志的所作所为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邪教实质。李洪志伪造生日,聚敛钱财,策划上万人围攻中南海,有什么“真善忍”?

  据外媒报道,这4名女“法轮功”修炼者供述,之前和2名男子一同租屋修炼“法轮功”,但男女双方曾多次就生活或修炼问题发生纠纷。其中一名男子因受“恶魔”驱使而从楼上跳下死亡。他死后,“法轮功”组织其他人员将尸体移至房间,调低空调温度,以防尸体发出恶臭。另一名男子因修炼态度“不正确”,又做出了与“法轮功”教规不符的奇怪行为,“法轮功”组织为防止他被“恶魔”完全控制,决定杀了他“除魔”。“法轮功”组织先将这名男子电晕,然后再利用绳子将此人勒毙,随后丢入桶中。直到后来尸体腐烂发臭,她们受不了,才利用水泥封尸。之后,嫌犯持续在屋内生活、修炼。由此可见,“法轮功”人员采用电晕、勒毙、丢入桶中,再以“水泥封尸”湮灭证据,手段何等残忍!从这起案件无论如何也看不出“法轮功”的“善”。

  “真善忍”只是掩盖“法轮功”真残忍的遮羞布而已。在李洪志歪理邪说的精神控制下,弟子出现如此残忍的杀人行为也就不足为奇了。

  李洪志“除魔”邪说是越南“除魔”血案的根源

  李洪志告诉弟子,有关动物、狐黄柳白一旦修成保证就是魔,它不但附体,还把人的元神弄死。李洪志还说:“因为人类在败坏,到处都是魔”。 对于“干扰修炼”的“魔”,就要“除掉”,“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由于受到“师父”的暗示诱导,一些大法弟子进入了歇斯底里的迷狂状态,不由自主地开始杀人、除魔、投毒、自杀等邪教恐怖犯罪行为。从深圳“法轮功”人员蓝绍维视妻子魏志华为“魔”,将其用枕头活活捂死,到黑龙江伊春的“法轮功”弟子关淑云视不满九岁的女儿戴楠为“魔”,将其亲手生生掐死;从江苏吴江的大法教徒吴德桥,视其妻为“魔”,持菜刀将妻子砍死,到山东新泰的“法轮功”练习者王安收,视父亲为“魔”,用铁锹将其当场拍死。这些“除魔”案例比比皆是。这次“法轮功”人员“水泥封尸藏匿”实为“除魔”,李洪志难辞其咎。李洪志“除魔”邪说是“大法弟子”杀人的理论支撑。

  李洪志“升天圆满”“杀人有功”邪说让弟子走向疯狂

  “升天圆满”“杀人有功”是李洪志诱导弟子残害生命的邪说。李洪志为了实现其敛财目的,给弟子们画了一个大馅饼,即“修炼的最终目地就是得道、圆满。”而“杀人有功”则是李洪志为了去掉弟子们的怕心和负罪感而炮制的“壮胆丸”,“你们有一部分伤害的生命将在你们未来圆满的世界里成为你世界的众生,就把这件事情变成了好事了。如果被伤害的生命它知道:噢,我将去佛的世界,它会挺着脖子让你杀它,它会高高兴兴让你杀它。”(《瑞士法会讲法》)

  为了“升天圆满”,天津大港油田“法轮功”痴迷人员李艳忠,在家中将6岁的女儿李王月和6岁的外甥张鑫用菜刀一并杀死。辽宁省辽河油田的法轮功弟子佟岩将6岁的女儿徐澈用菜刀杀死在自家床上,口中念念有词:“升天,升天……”

  事实再次证明,当一个人被“法轮功”洗脑后,会做出极端、变态的行为,甚至杀人,“法轮功”就是邪教。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