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与省纪委监委举行篮球友谊赛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9-08-15 00:00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营造“心齐、风正、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树立自然资源部门良好形象,践行厅党组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生活,8月14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篮球队在领队赵莹和队长常正峰同志带领下,在承办单位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的服务保障下,在厅篮球场与省纪委监委篮球队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赛前,我厅篮球队队员们相互交流,制定了详细的攻防策略。比赛开始,我厅争球成功,夺得比赛进攻权,并通过精准的3分球,先发头筹,抢占了先机。在持续一个小时比赛中,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用精妙的球技,尽情展现着自我,双方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比分交替领先,精彩绝伦的传球、助攻、得分目不暇接。比赛第四节,我厅队员们加强篮板球控制,通过一气呵成的快攻和精准的投篮,步步为营。最终,以48:39领先9分的优势,夺得胜利

这场篮球友谊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四个起来”要求,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部门党员干部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树立了自然资源部门心齐、风正、劲足的良好形象。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俊峰、省纪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尹春华、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湘田观看了篮球比赛。

 

电子政务中心  方圆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