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孔军到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 作者:管理与服务 时间:2019-08-07 00:00 浏览人次

7月11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主任吴孔军率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科技处、地质勘查处代表到省地质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地质资料库房、电子借阅室和管理服务系统,深入了解了地质资料汇交监管、国家地质资料信息系统、库房管理、电子阅览室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地质资料管理、古生物化石保护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谈。

调研组充分肯定博物馆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指出博物馆在地质资料管理服务和古生物化石研究及科普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力,是非常有意义的事业。吴孔军主任提出,博物馆今后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队伍,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继续敢于担当使命,要启点、高标准、高目标,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古生物化石保护工作,绝不允许成绩退步、影响减弱。提出厅机关相关处室要更大力度的支持博物馆发展,加强沟通,切实帮助博物馆在工作遇到的困难,共同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为全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做好强有力的服务保障。馆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参加座谈。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