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孔军到信阳调研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及矿山整治工作
来源:厅环境攻坚办 作者: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专栏信息员 时间:2019-06-15 00:00 浏览人次

6月12~13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吴孔军带领调研组到信阳市平桥区、新县检查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及矿山整治工作。

调研组在新县查看了红高梁滑坡、花果山滑坡、复羚未来星小学滑坡、卡房乡胡湾村鹭鸶岩组滑坡等情况。调研组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公共安全工作的意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地质灾害防治是“生命工程”的理念,依法防控、依法履责,积极减灾、科学防灾,全面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并对四处滑坡灾害防治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同时,针对新阳天目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矿山整治工作,调研组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设天蓝、水清、地绿的生态环境。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