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送清凉 牢记使命有担当 ——省自然资源厅、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慰问社区环卫工人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9-08-05 00:00 浏览人次

不忘初心送清凉 牢记使命有担当 ——省自然资源厅、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慰问社区环卫工人

 

 

炎炎夏日,酷暑当头。8月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参加了正光街社区“酷暑送清凉 温情在正光”慰问活动。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赵莹、省直三院党委书记胡进锋、厅机关工会、厅精神文明办及省直三院党办等6名志愿者参加活动,现场为辖区近200名环卫工人送上解暑降温的菊花、绿豆、冰糖、水杯等物品,感谢他们为清洁城市环境所做的贡献,给炎炎夏日增添了一丝清凉。

此次活动不仅向“城市美容师”送去了关怀,更体现了省自然资源厅在公益事业上的决心和担当。在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始终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厅党组的安排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营造“心齐、风正、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一行人员又参观了省自然资源厅夏令营、省直三院道健医养院和党建活动室。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