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局组织百余名退役军人帮困难群众抢收小麦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次

桐柏县局组织百余名退役军人帮困难群众抢收小麦

 

79岁的贫困户刘明甫动情地说:“我儿子在外打工,我和老伴体弱多病,每逢麦熟俩人就发愁,可是,今天自然资源局来了好多工作人员,带着机器割、车辆送,帮我收小麦,根本不用我动手,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政府待我这么好……”

5月28日,桐柏县自然资源局动用3辆大型机械,3辆运输车,购买500个编织袋,100多把镰刀和50把扫帚,组织百余名退役军人来到桐柏县埠江镇水湖流村帮助困难群众抢收小麦。

临近小麦收割时节,针对该村贫困户多为老年人,青壮年劳力较少的情况,桐柏县自然资源局党委提前着手,想民之所想,解民之所难,把小麦抢收作为当前脱贫工作的重中之重。根据每个贫困户不同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抢收方案,组建退役军人党员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练兵主战场”,忠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深入田间地头,用心、用情帮扶困难群众抢收小麦,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桐柏县自然资源局  秦斌  赵峰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