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9-04-29 00:00 浏览人次

焦作市局: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精准扶贫

为践行“党建+精准扶贫”的脱贫理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硬仗,把对口帮扶村打造成宜人、宜居、宜业的新农村形象,4月27日,焦作市自然资源局在帮扶村前董村“乡村大舞台”举行助力精准扶贫文艺汇演。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会学等领导出席活动。

 

 

 

 

 

由前董村小学40余人集体葫芦丝演奏的《龙的传人》,豪气激荡天宇,震撼人心;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体合唱歌伴舞《国家》,彰显了国家的繁盛,洋溢了人民的幸福;村民代表的书法表演《幸福之路》,写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整场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掌声笑声此起彼伏,给民众带来党和政府“文化惠民”政策的温暖。

 

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焦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始终按照“党建带扶贫,扶贫促党建”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建+”优势,把党建工作和扶贫工作同部署、齐推进,以党建扶贫促精准脱贫,累计为扶贫村争取项目8个,协调和投入资金670余万元,为群众办理了农田水利、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和村内道路修建等6大方面的实事,有力地推动了扶贫工作的开展。

 

 

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贾兵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