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爱温暖劳动者 实际行动助力绿色发展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9-05-05 00:00 浏览人次

浓浓关爱温暖劳动者 实际行动助力绿色发展

 

根据厅文明办志愿者服务总队统一安排,5月1日上午,厅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在厅机关院内绿化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帮助工人们搬运树苗、给新栽种树木浇水。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朝气蓬勃的气氛,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为绿化改造工程项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在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的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副厅长杜清华看到志愿者服务队正在开展志愿服务,十分高兴,立即加入到劳动队伍中来,并与大家亲切合影。

节日期间的慰问让一线工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强化文明施工,安全、优质、高效,圆满完成绿化改造工程项目。

 

厅直属机关党委   晁 东

厅机关服务中心   田祥兵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