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局、濮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殊荣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9-04-16 00:00 浏览人次

新乡市局、濮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殊荣

 

新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荣获2018年度新乡市环境污染

防治攻坚战先进单位

近日,新乡市委下发表彰通报,对2018年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新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被表彰为2018年度新乡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单位,局矿产开发管理科科长李琳堂被表彰为2018年度新乡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个人。

2018年,新乡市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大对露天矿山及土地开发、土地综合整治、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督查监管力度,扎实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扬尘防治工作。下一步,新乡市局将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勇于担当,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增强管理水平,立足抓早、抓小、抓苗头,切实将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做的更加扎实,更有成效,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新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肖坤亮

 

 

 

濮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荣获审批服务工作先进窗口

 

近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窗口被市行政服务中心评为“2018年度审批服务工作先进窗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张子振、许社粉、郭冰心、王迎权等四名同志被评为“审批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艾小琳同志被评为“2019年2月份服务明星”。

 濮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紧紧围绕“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狠下功夫,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减少办事材料,加快不动产登记网上服务平台建设,持续提高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水平;着力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不断加强窗口人员素质,以最严谨的作风、最优化的流程、最周到的服务,热情对待每一位办事群众。

目前,濮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全面完成窗口整改,新设立了综合预审和综合受理窗口。综合预审窗口推行不动产登记预审告知服务,以“先行预审”的方式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把好资料关;综合受理窗口由税务和不动产登记人员一窗办理,群众只需“排一次队、取一次号、交一次资料”,真正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新房办证、二手房过户等手续均已达到两个小时办结,远远超过了国家规定5-7个工作日办理时限,大大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濮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政策,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社会公众满意度。

 

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申乾乾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