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局启动“镜头中的濮阳自然之美”摄影大赛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9-04-09 00:00 浏览人次

濮阳市局

启动“镜头中的濮阳自然之美”摄影大赛


为扎实开展自然资源文化创建活动,展示新机构新担当新作为,展示全系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新成果、新变化、新面貌,展示华夏龙都的自然人文景观,近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濮阳市濮水公园举行了“镜头中的濮阳自然之美”摄影大赛启动仪式。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郑伟杰,《地球》杂志摄影中心总监赵洪山,濮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濮阳摄影爱好者,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干部职工共200余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小雨指出,近年来,市局通过持续开展省级精神文明、省级卫生、省级园林单位等创建活动,形成了干事创业、人人争先、风气正、干劲足的良好局面,全面谱写了自然资源系统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篇章。市委宣传部长张锦印指出,濮阳市通过打造深绿型生态城市,全面推进生态建设和重要生态功能区保护,形成了多层次、网格化、功能复合的生态系统。通过完善城市生态水系,营造了水清岸绿、城美人和的城市风貌。《诗经》中的《卫风》最早在这里传唱,“桑间濮上”的浪漫传说令人神往;滔滔黄河从这里流过,孕育了文明美丽的龙都濮阳。相信在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的关心帮助下,在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热情参与下,一定能够推出一批高质量的摄影作品,用镜头记录生态之美,留住濮阳生态文明发展的“脉络”;用影像传承文明之光,促进濮阳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由濮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省摄影家协会大力支持。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的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均可拿起手中的镜头,用艺术眼光发掘濮阳之美、创造濮阳之美、分享濮阳之美。征稿将于9月10日截止。届时将抽调专业人员组成评审组,采取票决方式,评出一、二、三等奖及入围作品,分别发放奖金、纪念品和荣誉证书。邮箱:pyszrjdw@163.com


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岳志强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