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开展清明缅怀先烈祭奠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9-04-05 00:00 浏览人次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清明缅怀先烈祭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4月4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党员骨干到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祭奠活动。

  上午10点,在烈士陵园革命先烈纪念碑广场,松柏环绕,庄严肃穆,大家伫立碑前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三分钟、依次瞻仰革命先烈纪念碑,告慰缅怀革命先烈功绩,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大家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忠心向党、勤奋工作、勇于奉献的热情,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此次缅怀先烈祭奠活动,全体党员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对先烈无私奉献、英勇牺牲精神转化为自己努力工作的力量源泉和精神动力,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河南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