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形象 建文明机关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9-03-18 00:00 浏览人次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cVhnk2uFCUDZte7trPicCGReFXkUKQiaQicMmib48Iz02NWZqj44hxq5TXhFCvpkT9eQooyYsIX4OhicQ/640?wx_fmt=png

为响应厅党组向全系统发出的把规矩立起来,制度建起来,效率提起来,形象树起来的号召, 314日,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邀请省妇女干部学院王蓓教授作现代文明礼仪报告。从中华礼仪的历史传承、现代礼仪的基本知识和公职人员如何提升礼仪素养等多个角度进行系统讲授,鼓励大家强化礼仪意识,加强文明修养,积极建设文明政府机关。直属机关5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授课。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cVhnk2uFCUDZte7trPicCGR65NNYNEic4mYbkAGcUqqGqCPVKcD29p42MzcFPRkNyQDRoAhmWozibdQ/640?wx_fmt=png

省自然资源厅组建伊始,新一届厅党组向全系统发出号召,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作风,树立新时代自然资源人的良好形象,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作为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的领率部门,必须带头贯彻厅党组要求,坚持在树立形象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为此,厅直属机关党委专门邀请专家为机关干部进行系统授课,引导大家从点滴做起、细节入手,从日常言行做起,进一步维护好个人形象、单位形象、系统形象,努力以厅机关良好作风形象,带动全系统作风形象的持续好转。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cVhnk2uFCUDZte7trPicCGR4I2gS8BM8RP7lvuduiciam59KGM6zMo9OhggOZKd7Sea78nNYSsd7g5w/640?wx_fmt=png

授课结束后,厅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座谈会会议精神,尤其是要把形象树起来。一要强化文明意识,带头重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加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指导意见,使全体干部职工带头树立起文明创建靠大家,文明成果大家享的创建理念,通过创建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二是要强化细节养成,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窗口形象是创省级文明单位的主要基础,工作人员必须注意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做到细微之处见精神,穿着整洁、言语规范、举止大方、服务提升。三要强化礼仪修养,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的机关氛围。通过学习礼仪课程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文明程度,通过书籍、网络等途径广泛学习文明礼仪知识,通过积极参加社交实践活动,逐步提高礼仪修养,不断锻造和锤炼自己,做文明人,办文明事,营造团结和谐的文明机关氛围。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