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一行到省自然资源厅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9-03-01 00:00 浏览人次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dQug9etr405VvqohPxeytzphr4ZFTgsF3tbJGwuUgNcpUesKk0h5LN68sYzYfdiaxW9SzAuZMhMKA/640?wx_fmt=png

2月2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朱长青一行到省自然资源厅视察指导工作,了解今年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安排及改革情况。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dQug9etr405VvqohPxeytzp9ErqpN9uBuGhOAicGrg1vVrv8IpqBaxCWNfLtOzeI7aJEIdics0lOmg/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dQug9etr405VvqohPxeytzmFCWnzVgQrFozscXIIqhNoSH4cCNpVST5uiaJOibLfO6FD1yROVibhibqA/640?wx_fmt=png

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主持会议,并汇报了省自然资源厅2019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厅长张兴辽汇报了2018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总体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朱长青主任通报了省人大环资委2019年的工作安排。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dQug9etr405VvqohPxeytzdM8PicL1HiafFmdraOYdJ7hvia8x8GB9899k02EgkOmyUk0IPpib0QcMkw/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dQug9etr405VvqohPxeytzmOsjLMkOoATVVicqKaqtjMVOqWJ2sx3TrlhIkH9sk9VQ5MePkuNbaAw/640?wx_fmt=png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维宁充分肯定了省自然资源厅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省自然资源厅在有序推进机构改革的同时,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方针和“严起来”总体要求,在土地出让、地质找矿和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等三个方面实现突破;全省森林城市总数,宅基地复垦券交易量和收益,处置盘活批而未供土地、闲置土地数量均居全国第一,成绩十分成绩突出。2019年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谋划扎实。

张维宁强调,2019年,省人大将继续开展专题调研、人大代表视察等活动,加强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执法检查,深入了解、总结自然资源工作取得的经验,研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推进自然资源管理法律法规落地增效,全力支持自然资源工作,促进自然资源治理能力提升。希望省自然资源厅牢固树立大自然资源观、大国土空间观、大生态保护观,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实施一批事关全局的重大工程。同时,要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对工作进行梳理,切实协助做好自然资源领域立法工作。

刘金山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对省人大调研组提出的工作任务和要求照单全收,将认真抓好落实;对省人大环资委的有关工作安排,将全力进行配合,提前做好安排。2019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将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