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山会见开封市副市长黄玉国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9-03-01 00:00 浏览人次

 

22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与来访的开封市副市长黄玉国一行进行会谈,就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城市绿化、黄河湿地保护等工作进行交流会谈。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diaGnszjA4b4FhXuDLkpdyb0oz7Z4Ecw3SugXm1blibEuib3eOZFvZ2zYicCLQEG7ALTjDCH6jfh3K4g/640?wx_fmt=png

黄玉国介绍了开封市有关工作情况,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然资源部门机构改革完成后,开封市将以规划为引领,统筹用好各类自然资源,弥补发展短板和不足,推动开封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刘金山指出,近年来开封市抓住郑汴一体化的机遇,顺势而为、加快发展,城市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开封市借助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以新的思维,做好城市设计;结合古城文化,搞好城市绿化;用好市场手段,保护建设黄河湿地,打造生态环境和谐美好的沿黄生态带。省自然资源厅将对开封市的工作给予支持,共同推动开封市高质量发展。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