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9-02-28 00:00 浏览人次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化, 2月27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在1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志愿者服务队工作座谈会。厅文明办负责人、厅属各单位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学习了即将实施的《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研究了厅《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管理制度》;谋划了2019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省土地投资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省直三院、博物馆、电子政务中心等11支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好志愿服务条例、组织管理好志愿队伍、开展好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发言,交流了工作心得,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感到,自然资源厅成立以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厅党组各项工作谋划早、起点高、开局好,面对2019年重新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组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方向、压实了工作责任,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要走在前、落实好,积极发挥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作用,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为重新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打牢基础。

 

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厅精神文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湘田最后强调:做好新年度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为根本,思想上始终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清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二是抬高工作标准。自然资源厅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有好的传统,当前,走进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要继承好传统、结合新任务、树立新标杆,对照一个志愿服务队伍有一个特色品牌项目的目标,瞄准全国一流志愿服务队水平积极开展工作全力打造自然资源志愿服务队品牌。三是夯实创建基础。今年省自然资源厅要重新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是创建考评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和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志愿服务者作用,扎实组织好志愿服务工作,夯实重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基础,确保创建圆满成功,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