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辽到开封调研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9-02-22 00:00 浏览人次

 220日,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一行轻车简从,对开封市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和大棚房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dX7lxDKPBFWBoYpGXibibNkLH9Mm4BcKQvDOPPicbjGxBbhkmnbMrnH99LKtGpGGrbnIoiap4gPbHNibg/640?wx_fmt=png

张兴辽实地走访查看了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村、鼓楼区余店村全域国土综合整治试点,详细询问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建设、基本农田保护及耕地占用情况。对于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工作,张兴辽指出,一要制定高标准的“6+1”乡村振兴示范区全域国土综合整治规划;二要确保耕地和基本农田不能减少;三要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尽量腾配出更多的集体建设用地,保证更大的腾挪空间;四要将开封做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板。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dX7lxDKPBFWBoYpGXibibNkLx9lbzp17E29jQe6mZAOgFW8PJ2Bs2iaZMv03Zw7mdOWWPNVIJAbVD4A/640?wx_fmt=png

张兴辽对开封市大棚房整治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前一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的指示精神,坚持做到农地姓农,坚决防止耕地变房子、农田非农化。

张兴辽还与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副书记秦保强、副市长黄玉国和市委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祥符区、鼓楼区主要负责同志进一步就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和大棚房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