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清雪”行动如火如荼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9-02-15 00:00 浏览人次

一场大雪带来了美丽的风景和清新的空气,增添了别样的色彩,但大雪过后,气温骤降,道路结冰湿滑,给大家出行带来了不便。2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职工冒着寒风,开展了一场“清雪”行动。

早上不到7点,厅主要领导就来到厅门口,拿过雪铲与值班保安一起清理大门外的积雪。在厅领导的带动下,陆续上班的同志也加入了清扫的队伍。


7点38分,省厅直属机关党委、文明办发出倡议,号召各级党组织立即行动起来,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各志愿者服务队清除道路积雪。


随后,厅机关、厅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加入到清扫积雪的队伍中。大家不惧寒冷齐上阵,积极主动、互相配合,你铲我推他扫,铁锹笤帚共舞,干得热火朝天。积雪一点点地被铲起集中堆放,路面现出整洁的面目。经过大家共同的辛勤努力,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大院、地质博物馆门前、路面上的积雪很快被清扫干净,大家用勤劳智慧的双手共同营造了清洁、美丽、和谐的家园,确保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出行安全。

据不完全统计,当日,厅机关及厅属各单位共420余人参加了“清雪”行动。尤其是审计处党支部、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省征地储备中心党支部、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省土地整理中心党支部等党支部和地质环境处党支部冯进城、厅办公室党支部饶谦、调控和监测处党支部姚明峰、《资源导刊》杂志社党支部刘立新等党员冲锋在前,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出省自然资源厅干部职工“心齐、风正、劲足”的良好精神面貌。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