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9-01-23 00:00 浏览人次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fER0w3v8aBSKn7vf2AsWviaia7xgTSHkPlHRNu811xVSXJzMdRKwCVVzCIPBraWbMYl0FNHPmpLNibQ/640?wx_fmt=png 

121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2019年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fER0w3v8aBSKn7vf2AsWviaRr0jb37rfICibicmBM6WpTaexLh3gy5oI2faORxQOJ4YBZJWNny5y0Pg/640?wx_fmt=png 

会上,张兴辽厅长传达了陆昊部长在2019年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陈润儿省长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王国生书记在闭幕大会上讲话的有关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落实好会议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和安排。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fER0w3v8aBSKn7vf2AsWviaJOK7hWkI6r8XmIibeicyZGw3vrUQQxx7iaZIib8q89g3sVdAYFvLcBibYicw/640?wx_fmt=png

刘金山对近期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工作谋划。紧密结合省、部要求,围绕提升自然资源工作在全局中的定位,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搭建好自然资源管理四梁八柱框架,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厅副处级以上干部,要围绕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开门红、省委省政府及自然资源部的要求部署,积极推动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谋划好今年的主要工作,并做好向党组汇报准备,努力形成人人有任务、人人有目标、人人有压力的工作格局。二是要严格纪律规矩。制定重大事项、重大活动、重大工作报告制度,进一步严肃纪律,严格按规矩办事。加强对厅直属单位、厅管理单位、厅领导单位的日常管理,做到规范运转、口径一致、步调一致,履行好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责。将厅直属单位、厅管理单位、厅领导单位统一纳入到厅日常服务保障体系,加强服务,更好推进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厅业务指导单位的行业管理和服务,形成紧密联系的整体,共同促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监督管理。加强对系统内干部的监督管理,制定制度,明确要求,细化措施,让干部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将严管厚爱落到实处,最大限度保护好、爱护好干部。四是要强化组织关怀。春节来临前,谋划和组织好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慰问工作,实施好对困难职工的帮扶慰问工作,帮助干部职工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努力为大家创造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用组织温暖来凝聚力量人心。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