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真情慰问暖人心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9-01-17 00:00 浏览人次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真情慰问暖人心

 

114日至15日,为贯彻落实好省自然资源厅春节前走访慰问四个一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彭显文带领离退休干部处的同志,冒着严寒深入厅扶贫点红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ddEcvIXpGmsMQwdOZMO89C0xsedbjIeSaeXEL73PPqBlxRKHS2DgIA5zqvEtEpAbs1YNGpu2dQbg/640?wx_fmt=png

每到一户贫困家庭,彭显文走进厨房看看贫困户冬天吃什么,生活怎么样,走进卧室摸一摸床上铺的厚不厚,冬天睡觉冷不冷,询问家中年货准备得怎么样。当看到贫困户李相前、李相合家中面貌一新,凉晒的过年腊肉、腊鱼满满地挂了一架子,冰柜里也放满了过年要用的猪肉,彭显文十分高兴。他不顾深冬的严寒,坐下来和贫困户拉起了家常。家中的主要收入来源是什么,养的猪羊好不好销售,家中的病人康复没有,孩子学习怎么样,目前生活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什么难题……彭显文一一询问,并认真聆听贫困户的回应。在得知帮扶的贫困户年底全部脱贫后,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人员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过年的氛围在红花村浓厚起来。彭显文给贫困户拜了新年,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厅机关服务中心

 

部署今年物业(维保)安全管理工作

 

111日,厅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物业(维保)安全管理工作总结会,总结2018年安全管理工作,表彰年度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部署2019年安全管理工作。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ddEcvIXpGmsMQwdOZMO89CPP09NRxEVrUZDZK1dn4mOpjtagjck5CUr5ysDibwVkY8icatHXeo5Cnw/640?wx_fmt=png

会前,中心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中烟大厦设施设备的维护管理,学习了经验做法,拓宽了管理思路。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和厅机关关于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各单位对2018年度物业、维保、安全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对今后的物业维保工作提出了计划和意见。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号召全体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踏实工作、奋勇争先。中心与各物业(维保)公司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承诺)书。

厅机关服务中心、各物业(维保)公司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