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8-12-21 00:00 浏览人次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座谈会

 

1214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211日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湘田参加座谈,深层次解读了会议精神并与大家开展深入的交流讨论。厅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赵莹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厅长张兴辽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从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强化作风等方面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同时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畅谈了2019年工作计划和方向。大家在交流中,对照“一个中心”“两个统一”“三大观念”和“四抓要求”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建议,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推动我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很有帮助。大家在思考和交流的同时,也提升了站位、开拓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增进了团结、形成了共识、凝聚了人心。    

石湘田在与大家交流时表示,将全面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将大家好的建议及时整理总结并向厅党组汇报。要坚持正确的方向,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与思想信念教育、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全厅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顺利度过工作职能和任务转变的关键时期。要发挥职能职责,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建立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实现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围绕厅党组中心工作的思路、举措和任务,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厅党组的科学决策、精准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要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持续加强与党外人士的团结合作,强化民主政治建设,广泛凝聚全厅团结奋斗的共识和力量,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发展氛围。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