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辽主持召开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建审核 时间:2019-01-11 00:00 浏览人次

 

张兴辽主持召开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110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主持召开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要求厅各有关处室提高认识,传导压力,进一步梳理优化审批事项,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fT8tGlJ42r7fyp4RyVrDxP8bkckzduavNZfiaRedpXnmMnQLPru4zCnco4EJUMSgTtRxD30xLc5mA/640?wx_fmt=png

会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业务实际从法律法规制度建设、跨部门协同配合、中介服务清理、审批权限下放承接、审批材料精简、流程优化、基层人才培养和基层硬件配套、信息化等多个方面剖析了自然资源系统放管服改革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yU2fuLVsffT8tGlJ42r7fyp4RyVrDxPg1mugRD8GduKehHWRUZqxRfRuYbLfWFX3R1YZXGvP6P0sdmm80lqRQ/640?wx_fmt=png

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兴辽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2019年是自然资源事业的开局之年,随着机构整合、职能重构,自然资源系统面临着新职能转变,要进一步梳理目前放管服改革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改革重点工作,认真研究,找准方式方法,形成书面的措施和方案。二是提高认识,传导压力。要将改革的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提高市、县两级对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大对市、县两级的培训和教育力度,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能够落地生效,实实在在减轻企业和群众的负担。三是进一步梳理优化审批事项。审批所需的材料、流程等方面,该减的要减掉,该管的要管住,事中事后监管要跟上。对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要进一步清理和规范,坚决杜绝各类中介服务机构依附我厅各项业务活动,收费不规范等问题。四是要尽快梳理需要部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