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8-12-05 00:00 浏览人次

为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世界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省自然资源厅志愿者服务队在金水东路与农业南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出行、平安出行。

124日上午,经过交警六大队执勤交警的培训,志愿者们走到路口进行交通协管。他们积极主动的引导行人、非机动车自觉遵循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宣传安全交通知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的态度和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肯定,活动的开展也得到了市民的支持。大多数的市民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营造文明礼让、平安出行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支持城市文明建设。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大家的文明交通意识,倡导了文明交通新气象、新风尚,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