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决赛如期举行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8-10-29 00:00 浏览人次

 

10月25日上午,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决赛在厅机关如期举行。来自全省系统的15名优秀选手经过初赛、预赛层层考验脱颖而出,在决赛中打响“最终之战”,为观众奉献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优秀微型党课。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朱俊峰为微型党课决赛致辞,厅党组成员、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主任吴孔军,以及厅机关、厅属单位,部分市、县国土资源局代表1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比赛特别邀请河南省直机关党校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周四选教授,河南省直机关党校党委委员、副处级调研员王萍霞以及河南省广播电视台主持播音员等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动员全省系统广大党员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自觉践行“三股劲”,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统一部署要求,8月中旬,省国土资源厅党建领导小组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省系统各级党组广泛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系列活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9月份以来,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自下而上组织开展微型党课比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深入挖掘、提炼、宣扬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的各类先进典型,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流畅的表达,旗帜鲜明地传递正能量、好声音,引发强烈反响,取得良好效果。

决赛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通过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向大家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精彩故事、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了国土人勤劳敬业、责任担当和勇于奉献的精神,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心灵享受和精神洗礼。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焦作市国土资源局的基层干部宫冬玲以98.40的高分力压群雄,一举夺冠。


       朱俊峰在致词中指出,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机构改革即将全面展开,新的职责和使命给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省委和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争取更大作为。要结合微型党课比赛活动,积极遴选优秀选手组成“微型党课巡回报告团”,广泛开展“送党课进基层”活动,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推进全省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注入新的强大精神动力,真正让焦裕禄精神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生根开花。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