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导刊》杂志社开展 “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8-08-13 00:00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干部职工服务基层意识,88日上午,《资源导刊》杂志社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慰问辖区内环卫工人,现场为环卫工人送上夏季防暑降温的生活用品,以此感谢他们在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下,依然坚持作业,为维护城市的环境卫生付出的努力与汗水。

上午9点,在正光街社区的协调下,辖区内60余名环卫工人来到活动现场,依次领取到了水杯、洗发露、香皂、风油精等慰问品。在炎热的季节,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组织送来的一丝“清凉”,纷纷表示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市的整洁靓丽奉献更多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亲身感受到了在骄阳下露天作业的辛苦,并对环卫工人在酷暑夏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敬佩,一致认为,美好的环境来之不易,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以身作则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的整洁有序,为建设文明美丽城市助力,为中原更加出彩添彩。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