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服务中心工会开展 “送清凉慰问”系列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2018-08-13 00:00 浏览人次

 

根据厅直属单位工会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夏季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及时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手中,86-8日,厅机关服务中心工会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具有自身特色的“送清凉慰问”活动。

6日上午,中心工会人员首先对车队17名驾驶员进行了慰问,张华主任指出,感谢车队驾驶员同志的辛勤付出,安全无小事,大家要继续做到警钟长鸣,不能带故障、带病和疲劳出车,确保我厅全年安全行车无事故。而后,中心工会人员来到机关餐厅,把清凉送灶具前热火朝天辛勤工作的32名餐厅厨师手中。

7日下午,中心工会为在高温下坚持作业的40名国基物业公司职工们送去了毛巾、沐浴露等防暑降温用品。

8日上午,中心工会人员又来到金水东路与农业南路交叉口,对正在执勤的交警六大队5名一线警员及未在现场的全体二中队的同志们进行了慰问,将矿泉水、毛巾等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守护大家的道路平安畅通。

一份份清凉,一张张笑脸、一句句安全贴心话语,无不寄托着中心党支部和工会对职工安全生产的祝福及希望,极大的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干劲,促进了中心各项工作的安全开展,保障了厅机关工作的正常运行,同时,也密切了警民关系,为中原更加出彩,争做添彩国土人,打造平安郑州,稳定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 版权所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28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15002648号-2 郑公备:41010002000049
  • 技术支持: 河南省地理信息院 大河网 技术支持电话:0371-68108608 访问量: